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指韓國瑜副手首選 朱立倫:勿給見縫插針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首選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最佳副手人選始終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既已形成搭檔就全力以赴,不要給對手見縫插針機會。

韓國瑜昨天宣布副手為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但外傳朱立倫才是韓國瑜副手首選,朱立倫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走訪高雄都會公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之前跟韓國瑜或張善政見面多次,談的都是大的方向、國家未來及整個選戰規劃、策略,沒有牽涉個人問題。

朱立倫強調,韓國瑜從頭到尾最佳選擇就是張善政,他也給予最大支持,希望大家用祝福心情看待,這個時候傳出很多過去紛紛擾擾,對張善政不敬。現在搭檔既然已經形成,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要給任何對手見縫插針的機會。

對於 2020 總統大選在國民黨競選團隊會擔任何種角色,朱立倫則說,自己是助選員角色,也是國民黨所有立委參選人選戰助手。

他進一步指出,自己輔選或助選方式比較不同,過去好像一定要按照某人或某團體要求才叫助選、輔選,但他覺得現在時代已不一樣,本來就要分進合擊,用多元方式輔選,就像他今天在公園裡自然、親切地接觸民眾,同樣可以達到輔選效果,不一定要用造勢活動。

朱立倫也提到,自己先前參選總統大選時非常倉促,但這一次韓國瑜有較充裕時間深耕基層,一定可以逐步獲得大家肯定與支持。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傳可能再次出馬角逐總統大位。朱立倫除了表達尊重,也呼籲所有支持中華民國、支持藍軍的朋友在最後階段能夠團結,一起爭取勝選。

面對媒體提問,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什麼建議,朱立倫則說,他從頭到尾立場都一致,就是多給年輕人機會,藉以多培養未來國會戰將,甚至是縣市長候選人戰將。

朱立倫上午與黃昭順走訪高雄都會公園,當場與公園練舞的婦女共舞一段,還與當地里長一起騎單車逛公園。

他也肯定黃昭順 20 多年前當立委時大力將這裡的垃圾掩埋場變成一座都會公園,隨後並至一家機車行當一日黑手學徒,還到楠梓加工出口區一家廠商與員工座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