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韓控美國南韓懷敵意 阻礙朝鮮半島和平

圖片來源:Pixabay

北韓今天在一場聯合國演講中指控美國和南韓懷有敵意,阻礙朝鮮半島的和平進展。

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Kim Song,譯音)在聯合國大會(General Assembly)強調,平壤已 20 多個月未啟動核武測試和長程飛彈試射。美國總統川普時常讚揚北韓停止這類行動。

金星說:「這可以最清楚地表達我們真誠的善意和氣度,以符合國際社會對朝鮮半島和平及穩定的普遍期望。」

但金星也說:「朝鮮半島並未擺脫緊張情勢加劇的惡性循環,這完全要歸咎美方政治及軍事上的挑釁。」

金星指控美國對北韓採取「過時的敵對政策」。

金星並指控,南韓溫和派總統文在寅先前為 3 次的「川金會」鋪路,同時又推動軍事現代化的行為是在玩弄「兩面手法」。

川普先前自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良好,並表示希望就終止平壤核子計畫達成具里程碑意義的協議。

但自從 2 月在越南河內舉辦的川金二會以無協議收場後,雙方談判少有明顯的進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