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年底大選 脫歐黨黨魁:不會挑戰保守黨席次

圖片來源:GermanForeignOffice Twitter

英國疑歐派大將、「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宣布,在下個月大選中,脫歐黨不會挑戰執政黨保守黨掌控的席次。

法拉吉是 2016 年脫歐公投鼓吹脫歐的主力,但他現在面臨脫歐黨內部壓力,要他拋下在全英國推出候選人的計畫,以免分裂支持脫歐的選票。

他在英格蘭東北部哈特浦(Hartlepool)的競選活動上指出:「脫歐黨不會爭奪保守黨在上次選舉中贏得的 317 席。」

原為英國獨立黨(UKIP)領袖的法拉吉曾揚言,除非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同意放棄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他保證會在 12 月 12 日的選舉推出 600 名候選人。

法拉吉批評,強生與歐盟達成的協議只會在「名義上實現脫歐」。

但強生拒絕他的要求後,法拉吉現在已讓步,他以嘲諷語氣說:「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如今結成脫歐同盟,只是我們是單方面達成。」

法拉吉表示,與其挑戰保守黨的席次,「我們將全力聚焦工黨掌控的席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