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龍介用「妓女」開蔡英文玩笑 網痛批:沒水準就是會在同一掛!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11)日晚間轉貼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中的發言影片,謝龍介不僅指控財產已經在四年前透明、公開並信託的蔡英文最會炒土地,還對著台下的群眾,以諧音方式,用台語將「其女」連結「妓女」,網友群起激憤痛批,總統參選人夫婦沒有水準,其助選人也是「超級沒水準的一群人」。

謝龍介在韓國瑜造勢場合中對著群眾詢問「誰最會炒地皮」,台下群眾回應「蔡英文」,謝龍介還說「ㄟ…你們怎麼都知道」,接著他又說「他(指蔡英文)還不厲害,這樣還不夠厲害!人說有其父必有其…」底下群眾回「子」,謝龍介隨即用台語糾正群眾說「其女啦 其女啦」。

謝龍介接著又再用台語強調「其女…」不是那個「妓女」(台語諧音),台下的韓國瑜粉絲對謝龍介這番充滿性別歧視,卻自以為幽默的笑話,也相當捧場的熱烈回應。影片一 PO 出,網友紛紛痛批十分低級,更表示這就是國民黨政治人物與韓國瑜粉絲的水準。

網友更批「沒水準就是會在同一掛! 物以類聚」、「性平教育失敗的國民黨」、「比草包更次一級的貨色藏旗介」、「不要侮辱台語的美!」、「藏旗介,你兒子毒癮戒了沒啊?」、「真沒水準⋯⋯」、「格調低到爆表了~但分數只能給 87 分」、「真的像極了皇帝身旁的太監」,更有網友表示「全韓團體都是一堆不入流的,大家要下架這些政治人物」、「這種人是台灣的政治人物,台灣人的悲哀,下架國民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