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小學教肛交 教部盼謠言到此為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今天表示,國中小教科書都經過嚴謹審議,並無「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這些內容,呼籲勿再抹黑性平教育,教育部除了澄清並表達沉痛抗議,也盼謠言到此為止。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屏東批評現在的校園教育教一些課綱沒有的東西,很多媽媽傳影片給她,轉述校園內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讓很多媽媽擔心,學校不應該在小學就教這麼前衛先進的知識,認為政府沒有做好教育把關的責任。

教育部傍晚召開「再次呼籲別再抹黑性平教育」記者會,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出面澄清假訊息。

潘文忠指出,過去網路流傳很多對性平惡意的假訊息,有的還竄改教科書內容,以不實訊息誤導家長,嚴重扭曲性平教育,教育部過去就已針對這些惡意抹黑不斷澄清,並提供圖卡讓家長知道真實情況。

潘文忠提到,近日網路又流傳不實訊息,還有公眾人物未經查證,在公開場合提起坊間流傳的假訊息,引發家長不安。但目前國中小教科書都經過嚴謹審議,根本就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這些內容,因此嚴正澄清這些假訊息。

教育部也請國家教育研究院蒐集國中小各年級的教科書,放在記者會現場供翻閱檢視。

潘文忠表示,性平教育是希望讓孩子們理解個別差異後彼此尊重,避免因不瞭解而產生霸凌,對於部分團體和公眾人物引用或轉述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並造成誤導,教育部對此感到遺憾,也表達沉痛抗議,希望謠言和抹黑到此為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