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冠廷辭官返鄉輔選 林佳龍:夫妻同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力拚連任,她的先生卓冠廷辭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一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夫妻同心,對於卓冠廷辭職給予祝福。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 109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營業部分關於交通部主管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預算,以及審查 109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非營業部分關於交通部主管航港建設基金非營業預算。

交通部長林佳龍會前接受聯訪時被問到洪慈庸先生卓冠廷辭官一事表示,「夫妻同心,對於卓冠廷辭官給予祝福」。

媒體追問是否代表台中選情告急,林佳龍僅回,選情激烈,大家都了解,且 4 年一次的選舉,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媒體追問林佳龍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基隆輕軌、北宜直鐵跟高鐵東延合起來是鬼扯的看法,林佳龍回應,柯文哲誤會了,北宜直鐵跟高鐵東延是二選一。

林佳龍說,打通環島路網,對於大台北的塞車也會有幫助,且交通平權不分城鄉跟南北四方八達的路網,對台北市也有幫助。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說,雲林曾是最窮的地方,只有待過雲林的人,才知道那種被看不起的心情,同為雲林人的林佳龍強調,他以故鄉為榮,不會因為做為雲林人有任何羞愧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