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市小英姊妹會成立 蔡總統:全員出動拚勝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小英姊妹會今天成立,並由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夫人李亞萍出任總會長。總統蔡英文說,每次選舉時小英姊妹會都是最聒噪,但最有行動力,大選決戰 60 天要全員出動,讓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新北市小英姊妹會下午在三重舉行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勞動部長許銘春,新北市民進黨立委余天、羅致政、張宏陸、呂孫綾、周春米、吳玉琴、尤美女等人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沐霖、張銘祐也到場。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自己參與很多次選舉,每次小英姊妹會都是最聒噪,但最有行動力的,選舉只剩 60 天,小英姊妹會部隊要全員出動,要讓大家知道蔡英文的執政團隊是會做事的,拜託大家凝聚支持力量,讓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蔡總統說,政府不僅會拚經濟,經濟成長率全年都是四小龍第一名,並吸引台商回流、外商加碼投資台灣,「台灣正是投資大爆發的時代」,未來 10 年台灣經濟都會非常穩定、持續成長,讓台灣繼續做四小龍的領頭羊。

蔡總統說,感謝余天在 3 月才守住三重這席立委,明年要讓他連任、高票當選。呂孫綾是艱困中的艱困選區,更是女性候選人,拜託新北姊妹會要幫助呂孫綾連任,「決戰 60 天,全員出動,這戰必勝!」

陳菊表示,要全力支持認真為台灣耕耘的民進黨,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否則所有改革都會打折,希望蔡總統繼續領導台灣,讓台灣更好、更進步,所有姊妹不管是新住民、原住民、客家人、河洛人,「所有姊妹都要站在一起」。

卓榮泰說,來到三重就想起今年 3 月的立委補選,當時拜託姊姊妹妹們幫忙「撐余天」,今天要再次拜託大家,讓新北市立委全壘打;總統一定要支持蔡總統連任,不能支持格局不夠、胡言亂語的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