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素月競選總部成立 蔡總統賴清德先後到場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到場為她站台。蔡總統說,陳素月幫地方爭取很多建設,只要彰化贏,台灣就會贏。

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籍彰化立委參選人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包括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先後到場,幫陳素月站台演講,呼籲民眾支持陳素月。

賴清德到場致詞時說,陳素月在立法院秉持專業問政,他在行政院服務的時候,陳素月因為家中務農的關係,特別關心農民的需要,關心地方農水路建設,也爭取開辦農業職業災害保險,以具體的行動關心農民。

蔡總統則指出,大家都看得到陳素月在地方爭取到的建設,像是龍燈公園的滯洪池、東彰快速道路等,而自己擔任總統也拚出許多好成績,像是非洲豬瘟只有台灣跟日本沒有受到影響,在政府努力下,經濟越來越好,台灣經濟進步,年輕人也越來越有機會,請大家一票支持蔡英文,一票支持陳素月,只要彰化贏,台灣就會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