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拳壇噩耗不斷 澳洲27歲拳擊手練習中過世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Hermes Rivera

澳洲媒體報導指出,中量級拳擊手黎奇(Dwight Ritchie)在練習時倒下,之後就再也沒有起來,過世時僅 27 歲,消息一出讓澳洲拳擊界大為震驚。

「雪梨每日電訊報」(Sydney Daily Telegraph)表示,黎奇昨天身上挨了一拳後,走回自己的角落,接著就倒了下來,搶救無效。

雪梨每日電訊報指,事情發生在墨爾本,當時黎奇正在陪澤拉法(Michael Zerefa)練拳,幫後者準備出戰洪恩(Jeff Horn)。洪恩是前世界拳擊組織(WBO) 77 公斤級冠軍。

黎奇的經紀人艾里斯(Jake Ellis)在臉書(Facebook)證實了這個消息。他說:「我沉痛且震驚地宣布,很遺憾的,拳擊牛仔黎奇今天在從事他最愛的拳擊活動時辭世。」

「身為黎奇的經紀人和友人,實在難以接受這場剛發生的悲劇。」

黎奇的綽號是「拳擊牛仔」,保有 19 勝 2 敗的紀錄。

黎奇最近一場拳賽是在 8 月,當時他是經判定,才在國際拳擊總會(IBF) 69.91 公斤級冠軍賽敗給秋祖(Tim Tszyu)。

秋祖在照片分享社群網站 Instagram 發文說:「黎奇的過世真的讓我倍感傷痛。」

「只有拳擊手能明白他們之間的情誼,尤其是在同一個擂台交手過的拳擊手,願真正的冠軍得以安息。」

拳壇噩耗不斷,不到一個月前,美國拳手戴伊(Patrick Day)在芝加哥被強敵康維爾(Charles Conwell)擊倒後,因腦部嚴重受創不幸過世。

7 月時,阿根廷的桑蒂蘭(Hugo Santillan)在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以北的聖尼古拉斯(San Nicolas)一場拳賽中喪生;而桑蒂蘭過世 2 天前,俄羅斯拳手達達舍夫(Maxim Dadashev)在美國馬里蘭州的賽事腦部受創身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