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陪洪慈庸市場掃街 有感選舉風氣不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陪同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市場掃街,林右昌有感選情風氣不好;他指出,有人投機、落跑,政務官、政務人員應把工作做好,不要心裡想著選舉。

洪慈庸爭取連任台中第 3 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立委一席,今天一早和林右昌先到大雅永興宮參拜,接著市場掃街,爭取菜籃族、攤販的支持。

掃街前,媒體問,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活動說林右昌「白白胖胖」,林右昌表示,當一個總統參選人不要一直耍嘴皮子,「我們是認真做事的人」。

選舉倒數,林右昌對選情有感指出,現在的選舉風氣不是很好,大家都很投機,選總統的人,市長當 3 個月就落跑,現還有落跑的副市長,身為政務官、政務人員應該把工作做好,不要心裡想著選舉,對老百姓不好,對城市的發展也不好。

林右昌也和洪慈庸分享他成功連任的秘訣,他表示,基隆市是傳統深藍的選區,但他在此次市長選舉得票數成長最多的是眷村地區,當市長就是當全市的市長,對各區付出不分藍綠、黨派。他稱讚洪慈庸是當台中市的立委,雖她的選區偏藍,但每張選票沒有顏色,對選民就是誠心誠意服務。

洪慈庸指出,她對選情很謹慎,抱以期待,台灣的情況大家很擔憂,台灣民主自由得來不易,面對中國步步進逼,很多民眾很害怕台灣下一步會變成香港。她呼籲,大家要團結拿出決心,讓國際看到,「台灣是想當台灣人的台灣,不是中國的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