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籲從反送中看見一國兩制謊言 許淑華盼共同捍衛台灣主權與價值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10 日)上午在南京公寓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被問到對於近期香港反送中的看法,兩位候選人都認為香港現況嚴峻,吳怡農強調,大家應該看清楚一國兩制的現實,並在明年大選中做出正確的選擇;許淑華也呼籲,台灣人應該一起捍衛自己的主權與價值。

面對香港近期反送中延燒,警察暴力不斷,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這五六個月的狀況非常令人擔心,之前他在香港工作了十多年,對於香港而言,他不只是一個台灣人的角色,同時也是一位香港朋友孩子的乾爸,他覺得香港演變到現在的情況,已經變成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吳怡農強調,大家不太確定《送中條例》可以如何收場,但是以台灣人的身份,我們必須非常地清楚,這告訴我們一國兩制的謊言,我們必須看清現實、為未來做出最好且最重要的選擇,就是在明年 1 月 11 日,我們必須知道我們要做什麼樣的選擇。

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指出,香港現在如此嚴峻的環境,其實台灣包括民間社團都給予很多協助的力量,國際間也有很多有力人士在做聲援,我們希望中國盡快停止這樣對於香港的態度與處理方式,她相信有很多台灣的年輕朋友會極力地協助香港。她也呼籲,台灣人應該一起捍衛自己的主權和價值。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