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衛冕軍暴龍傷兵頻傳 勞瑞休兩週伊巴卡歸期不定

伊巴卡。圖片來源:Toronto Rapto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多倫多暴龍今天宣布,在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歸期不定的情況下,陣中控球後衛勞瑞(Kyle Lowry)也因傷至少必須休兵兩週時間。

上季幫助暴龍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的勞瑞,在暴龍 8 日以 122 比 104 擊敗紐奧良鵜鶘之戰的首節,弄斷左手大拇指。

勞瑞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有 24 分、 6.7 助攻,在受傷的那場比賽只打了 16 分鐘,留下 6 分、 5 助攻的成績。

根據賽程,勞瑞至少會缺席 6 場比賽,包括暴龍將在 11 日對上前隊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率領的洛杉磯快艇。

雷納德 6 月帶領暴龍在 7 戰 4 勝制的總冠軍賽擊敗金州勇士,並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但雷納德之後離開暴龍加盟快艇,快艇本季開打至今戰績 6 勝 3 敗,料將成為聯盟表現最佳的球隊之一。

伊巴卡則是在出戰鵜鶘一役時,在上半場尾聲扭傷右腳踝,在他復出時間確定前,將在洛杉磯進行更多檢查。

本季戰績 6 勝 2 敗的暴龍明天將在客場挑戰戰績 7 勝 1 敗、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洛杉磯湖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