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台中輔選 陪莊競程夜市掃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南下台中輔選,今天晚上陪著民進黨台中市第 5 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前往北屯區太原夜市掃街,逛街民眾搶著拍照,而林右昌也自備神秘小禮物帶來驚喜。

林右昌晚上陪同莊競程到太原夜市掃街,許多逛街民眾聽到林右昌到來,爭相搶著合照,讓林右昌很開心自己在台中也有粉絲,看到小朋友,林右昌還拿出自備的神秘小禮物沙鈴,讓家長及小朋友都意外驚喜。

由於第 5 選區(北區、北屯區)是泛藍大票倉,林右昌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如何搶票時指出,雖然參選人代表不同政黨,但心中不需要分藍綠,都是要爭取的對象,像他這次尋求基隆市長連任時,成長最多的選票居然是在眷村,以莊競程的誠懇,一定可以打動北北屯區的選民。

對於這次立委選舉有很多政黨提名參選人,林右昌認為,民進黨過去一貫態度及主張一直很明確,總統蔡英文守護台灣的決心及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但總統勝選,國會未過半,民進黨在推動政策及守護台灣民主自由上就沒辦法全力發揮,所以每一席立委都很重要及關鍵,而民進黨中執會也將於 13 日討論及議決不分區立委名單。

莊競程認為,林右昌今天傳授很多走基層的經驗,新人要勤走基層不要分黨派,握盡每一雙手,就能得到選民的認同。雖然參選爆炸,他對大家都可以投入選舉的民主制度是樂觀的,會照著自己的步調去打這場選戰。

第 5 選區參選爆炸,檯面上已有 6 人,包括現任立委國民黨沈智慧、台灣民眾黨謝文卿、親民黨賴建豪、安定力量林秋屏、無黨籍段體佩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