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拚國會過半 蘇貞昌啟動假日輔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正式啟動假日輔選行程,從拉抬立委艱困選區彰化開始,未來將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分進合擊,拚政績也拚國會過半。

蘇貞昌今天赴彰化,除出席民進黨立委黃秀芳競選總部成立、立委洪宗熠後援會成立大會外,也陪同立委參選人陳秀寶掃街。

陳其邁下午則是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全國扶輪之友後援會成立大會,談到今天行程滿檔,從高雄、台南、彰化再到台北,他懇請大家支持民進黨。

不願具名的黨政人士表示,蘇貞昌平日透過公務行程推廣政績,假日則展開輔選行程,強調政府會做事、會做事的政府要繼續做,立委席次要過半。

蘇貞昌何時與蔡總統合體,黨政人士說,蔡總統各縣市競選總部陸續成立,蘇貞昌會視行程規劃,只要時間允許,都會出席,有機會就會與蔡總統同台。 16 日高雄競選總部成立、 17 日全國競選總部與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蘇貞昌都會出席。

黨政人士表示, 16 日高雄競選總部成立,除總統蔡英文之外,蘇貞昌、陳其邁都會出席;陳其邁故鄉在高雄,有地緣關係一定會出席,重兵都在高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