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俊杰微調動作控球更佳 澳職交流賽先發失2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味全龍隊投手吳俊杰,入隊後約 1 個月,教練團幫忙調整動作。吳俊杰表示,修改動作對控球有很大幫助。味全龍隊今天與阿德雷德巨人隊交流賽,吳俊杰先發 2.2 局,失 2 分。

職棒味全龍隊今天與澳職阿德雷德巨人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交手,味全龍隊由吳俊杰先發,首局稍微有狀況,先投出 2 次保送、被敲安打掉分,但連飆 3 次三振,沒有多掉分數;第 3 局被敲全壘打,未投完即退場。

吳俊杰今天總計投 2.2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 13 比 4 拿勝,吳俊杰無關勝敗。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吳俊杰首局稍有狀況,但後半段越投越好,他是球隊培養的先發投手戰力,加入球隊後,教練團幫忙微調動作,把投球前身體會往旁邊拉的動作省略,希望他投起球來可更輕鬆。

吳俊杰表示,近幾場出賽因為還在習慣新動作,有時會忘記,所以場上容易出現一些狀況,但修改動作後,對控球有很大幫助。

吳俊杰在世界 12 強棒球賽與古巴隊的交流賽時也有登板。他表示,不會因為對手是誰想太多,「不管面對誰,都不會去怕」。吳俊杰將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他給自己設下目標,希望出賽不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