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大觀基金會送愛到馬國 唐寶寶樂團跨國義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及馬來西亞姐妹會溫馨苑於 11 月 5 日至 9 日在檳城舉辦公益交流活動,探訪醫院與社福機構,而隨團前來的台灣「唐寶寶大器樂團」也在當地首度跨國義演。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及溫馨苑合作舉辦「台灣愛.馬國情—台灣生命鬥士送愛馬來西亞公益交流活動」,基金會成員計有台灣生命鬥士 18 人參與,停留 5 天期間前往檳安醫院、檳城遲鈍兒童醫院、檳城救世軍兒童院等機構,舉辦一系列送愛公益活動。

隨團前來的台灣「唐寶寶大器樂團」也在檳城舉行跨國義演活動。來自台中的「唐寶寶大器樂團」,是一群唐氏症孩子組成的陶笛吹奏團體,每人都取得街頭藝人執照。

駐馬來西亞辦事處副代表尹新垣今天出席活動記者會,除了頒發「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給溫馨苑執行長陳惠玉,以表彰多年來投入人文志業無私的奉獻外,並見證由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授權溫馨苑在馬來西亞出版及發行的新書「帶著陶笛去旅行」推介禮。

尹新垣致詞表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成立 22 年以來,已經送愛到全球 5 大洲共 64 個國家,蔡英文總統在今年 9 月 27 日更接見 20 位來自全球不同領域的「第 22 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親自給予關懷及鼓勵。

他也透露,「帶著陶笛去旅行」是在檳城台灣商會會長李鴻隆的大力協助下,由商會全額贊助出版,可見台商在全球各地為善不落人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義舉,令人感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