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輔選林昶佐 蔡賴配議題成焦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備受關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輔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時,主持人高喊「台灣未來的副總統在這」,並帶領現場民眾高喊「賴清德凍蒜」,蔡賴配議題又成焦點。

會後媒體追問賴清德,「蔡賴配」是否成形,賴清德並未正面回應。

林昶佐下午舉辦「蔡英文、林昶佐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賴清德站台;賴清德細數林昶佐質詢他的內容,稱讚林昶佐相當優秀,算是自己人,「一票蔡英文,一票林昶佐,一票民進黨。」

賴清德結束致詞後,主持人高喊「台灣未來的副總統已經站在這裡」,並帶領支持者喊「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則向主持人拍肩表示,改成「加油」就好。

時力前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昨天相繼退出時代力量。林昶佐受訪時說,他退出時力後,就沒有了解黨務問題,不便評論,但吳崢跟林亮君都是優秀的年輕人,相信他們會秉持初衷,在政壇有所發揮。

被問到選情,林昶佐說,如果對手只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選情會比較單純,但現在多了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徐立信,選情相對複雜,他現在定位是跟自己 4 年前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