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天信首重提升身體素質 與台灣隊對決夢幻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味全龍隊野手郭天信高中畢業時一度傳出有機會旅外,但最後留在職棒,加入職棒後重視提升身體素質;郭天信說,先前跟世界 12 強台灣隊交手很夢幻,能跟偶像張志豪同場競技。

郭天信在南英商工青棒隊時期,就是許多球探追逐的焦點,也一度傳出可能有機會旅外,但最後沒能圓夢,升上文化大學磨練,今年投入職棒選秀、加盟味全龍隊。

看著近期文化大學學長「投打二刀」好手劉致榮表現亮眼,將加盟美職紅襪隊,郭天信回憶,高中畢業時沒能成功旅外,當然會難過,但既然已選擇加入職棒,就會做好現階段該做的事情。

季中選秀後開始投入球隊訓練,郭天信說,守備、技術上沒有太大的差異,想辦法維持即可,教練團只希望他把身體的強度拉高,所以在重量訓練特別下功夫。

味全龍隊前陣子與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與古巴隊打交流賽,台灣隊陣中有許多球員將是未來職棒一軍舞台的對手,郭天信表示,還沒有去想像以後對決的場面,「但可以跟台灣隊打交流賽很夢幻,尤其可以跟偶像張志豪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