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瑞左手骨折休兵 美媒:恐整季缺席

圖片來源:金州勇士推特

美國體育消息網站「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徹(Ric Bucher)今天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金州勇士控球後衛柯瑞本季「不太可能」回歸。

路透社報導, 31 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左手骨折 1 日接受手術,勇士當時宣布,他將休兵至少 3 個月,並可能在全明星賽時重返球場。但布徹今天說:「勇士隊消息人士表示,骨折比原先料想得更糟,他本季不太可能再度打球。」

勇士本季已陷入艱難處境,這支連續 5 年進入 NBA 總決賽的隊伍,分別在 2015 年、 2017 年及 2018 年奪下總冠軍,但本季卻落得 2 勝 6 敗的窘境。

隊內問題不斷,不僅失去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他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布魯克林籃網簽下合約;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總決賽時,左膝前十字韌帶的撕裂傷而整季報銷。

兩度成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柯瑞,在 10 月 30 日對鳳凰城太陽時,切入禁區後重摔落地,左手腕遭到太陽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倒地壓傷退場。

柯瑞本季出賽 4 場平均可繳出 20.3 分,生涯平均得分為 23.5 分。

金州勇士今晚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以 119 比 125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