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蘇揆赴彰化輔選 籲支持蔡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9 日)前往彰化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秀芳、陳素月和陳秀寶至當地寺廟上香祈福。蘇貞昌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關心基層、接地氣,他也呼籲民眾支持蔡總統連任,並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行政院長蘇貞昌 9 日啟動輔選行程,他今天安排到彰化替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黃秀芳、陳素月與陳秀寶輔選。蘇貞昌受訪時表示,蔡總統關心基層,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也用心傾聽地方意見、接地氣。蘇貞昌表示,希望努力做事的人能贏得民眾信任,呼籲民眾支持蔡總統連任、民進黨國會過半。蘇貞昌說:『(原音)』這一種實實在在接地氣、會做事,就是蔡政府回應選民支持,也是這樣努力做事贏取人民的信任,希望有機會繼續做,不但總統要連任,而且國會要過半。』

蘇貞昌上午陪同黃秀芳赴芬園寶藏寺參拜祈福,中午和陳素月到員林妙化堂參香,下午則與陳秀寶拜訪鹿港國寶級燈鋪,以及到彰化和美的營埔福德宮祈福。

媒體詢問蘇貞昌,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論頻頻引發爭議,但是有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上揚。對此,蘇貞昌表示,大家都在看公眾人物的表現,尤其要選總統的候選人,言行更是被檢視,他希望要出來競選的人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這樣子才不會讓人民愈看愈頭大、愈看愈搖頭。

蘇貞昌說,韓國瑜這樣或許能搶占版面,但這是很不好的示範,對民主也不好,也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該有的作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