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第6選區黃國書迎戰李中 深耕基層爭取支持

圖片來源:123 RF 授權使用

2020 立委選戰台中市立委選舉第 6 選區,由民進黨提名的現任立委黃國書迎戰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議員李中,兩人在市議會服務多屆,都是問政犀利、深耕地方的民代,大環境及中間選民是勝負關鍵。

第 6 選區(東區、南區、中區、西區)是台中市舊市區,由黃國書對上李中,兩人都屬實力派民代,都擔任過 5 屆市議員,但黃國書出身中西區市議員,而李中則是出身東南區市議員,過去兩人沒有交戰經驗,但在市議會都以專業問政被外界肯定。

這次黃國書對上高舉挺韓大旗的昔日議會同事李中,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黃國書內部選情評估穩定,但不能掉以輕心,當地綠營市議員也成立後援會,深入耕耘選區,雖然綠營在南區沒那麼強,但在韓流消退,加上李中未跳脫地方議員經營角度的影響下,黃國書穩紮穩打,後勢可望上揚。

針對自己立委選情,黃國書強調還有一搏機會,但因為對手實力堅強,雖然自己民調微幅領先也不能大意,加上他在中西區經營較久稍有優勢,李中在這麼短時間內要獲得高度支持較倉促。

黃國書表示,他擔任立委後,經營東南區多年,聯結度很高,這幾年自己努力扮演立委角色與地方聯結,爭取中央協助,將美村路、精武路地下道填平,還爭取改善國中小學老舊設施,這些政績都獲得地方肯定。

黃國書指出,為了協助 74 號快速道路在旱溪段增設匝道,他努力爭取立法院及中央支持,最後預算由中央全額負擔,他的服務不分藍綠,連國民黨籍里長也會找他服務,但對手問政經驗豐富,基層實力堅強,兩人之間是一場君子之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