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套房母子3屍案 雙胞胎遭丟洗衣機悶死

圖片來源:pixabay

30 歲陳姓男子疑因感情等因素與 29 歲同居陳姓女友爭吵,涉憤而掐死女友及將雙胞胎男嬰丟進洗衣機再塞入棉被悶死。檢方以陳嫌有逃亡、滅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陳嫌收押禁見。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處出租套房日前傳出異味, 7 日鄰居報案,警方獲報破門,驚見 1 名女子與 1 對雙胞胎男嬰陳屍屋內。案件曝光,檢警循線追捕, 8 日在彰化一家網咖逮捕陳嫌後,陳嫌坦承犯行。

陳嫌向檢警供稱,他原本在加油站打工, 8 月失業後在家照顧未滿 1 歲的雙胞胎男嬰;從事傳播工作的陳女擔起家中經濟, 2 人常為了家務、經濟問題爭吵。

陳嫌供稱, 3 日因不滿陳女與酒客交往過密, 2 人起了爭執,氣憤下他涉掐死陳女後,想著未滿 1 歲的雙胞胎沒了媽媽很可憐,將雙胞胎丟進洗衣機內再塞入棉被悶死;事後,他將 3 人換上乾淨衣物,安置在床上並蓋上被子,再帶走陳女手機、錢包逃離現場。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陳嫌狠心殺害 3 人,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方法院斟酌,陳嫌在犯案後,逃亡彰化多日,且他所犯為重罪,裁定收押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