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套房母子3屍案 男友收押禁見

圖片來源:pixabay

陳姓男子因與同居陳姓女友爭吵,掐死陳女後又悶死雙胞胎男嬰,案發後曾返回現場,警方 8 日在彰化的網咖逮捕陳男,陳男坦承犯行,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處出租套房 7 日傳出異味,警方獲報破門,驚見一名女子與一對男嬰陳屍床上,身體出現屍斑,屋內冷氣機仍運轉,且沒有打鬥痕跡,但死者的手機、錢包卻不見蹤影。

警方分析資料後,掌握死者身分為 29 歲陳姓女子及她的雙胞胎男嬰,案發後死者的陳姓男友失聯,警方循線追查, 8 日在彰化溪湖一家網咖將他拘捕,陳男坦承多日前因與女友爭吵,失手將陳女掐死,再悶死雙胞胎男嬰。

據了解,陳男與陳女曾為戀人,陳女後來嫁人與田姓前夫育有 1 子 1 女,去年已經離婚。陳女和陳男上月搬到台中租屋,陳女從事傳播工作,疑似因感情因素與陳男爭吵,發生憾事。

陳女及雙胞胎男嬰被發現時,因屍體已腫脹難以辨識,推測已身亡多日。檢警相驗時,發現陳女及男嬰口鼻、臉部有不正常出血情形,將擇日解剖確認死因, 8 日晚間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檢察官聲請羈押,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