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巴推教育觀光 發展年輕人雙向交流旅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首屆台灣與巴拉圭觀光交流合作會議昨天在台北舉行,達成多項重要成果,其中包括推動台巴教育觀光,盼吸引兩地年輕人互訪。

觀光局說,台巴觀光交流進入新階段,除 9 月邀請首批巴國業者來台進行觀光研習,首屆台巴觀光會議昨天在台灣召開,由觀光局長周永暉與代表巴拉圭觀光部長的顧問裴諾麗(Doris PENONI)共同主持,巴國主流觀光業者、巴拉圭駐台大使柏馬紹也與會。

台巴達成多項共識中有一項是教育觀光。觀光局說,台灣為亞洲之心、巴拉圭為南美洲的中心,台灣與巴拉圭在文化及景觀互有相似及各具特色,雙方將藉由教育觀光吸引雙向年輕人互訪,未來將致力發展年輕人進行雙向交流及旅行。

觀光局說,台巴也將擴大及持續相互參展,觀光局將參加「 2020 巴拉圭亞松森國際旅展」,巴國也持續參與「 2020 台北國際旅展」。

另台巴也同意增加雙向觀光業界交流規模及頻率,包括:共同舉辦推廣會,及邀請業者組團考察。

觀光局說,台巴去年簽署合作意向書,台灣針對巴國舉辦「專業觀光從業人員來台研習營」,以 5 年為單位,每年 3 人,未來雙方也將合作進行人才培訓,於研習過程也邀請台灣業者與巴國學員進行交流座談。

觀光局說,巴國今年組團參加今年的 ITF 台北國際旅展,並預定明年初邀請台灣業者赴巴拉圭進行熟悉旅遊。

2019 台北國際旅展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展出到 11 日,巴拉圭展覽攤位上有編織而成的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國旗, 2 名女性工作人員會用中文介紹巴拉圭,她們都是從巴拉圭來台唸書的學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