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解釋豪宅購買資金哪來 韓國瑜反要求總統立案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指韓國瑜指控國家機器洩漏買房個資一事要有證據,韓國瑜今天表示,「蔡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只有台肥和國稅局這 2 個單位有資料,蔡總統應馬上立案調查有無官員洩漏資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曾購買總價 7200 萬元的南港豪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質疑,個資走漏,是否為國家機器介入;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要有證據。

韓國瑜下午出席長照、醫師、護理、醫檢、公衛挺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蔡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有一個人家遭小偷,去警察局報案,警察有可能說叫報案者把小偷抓來嗎。

韓國瑜說,他在南港買房,就是有個夢想希望住在捷運旁,但若干年後發現負擔不起,認賠把房子讓掉,這是非常簡單的事,只有台肥公司和國稅局這 2 個單位有資料,身為總統的蔡英文,應該馬上立案調查,有無官員洩漏資料。

韓國瑜比喻說,這就像他家遭小偷,他到警察局報案,蔡總統卻叫他把小偷找出來,他有什麼辦法,現在資源都在民進黨政府的手上,怎麼會提出這麼荒謬的問題,是不是選舉選情急了,離人民的心越來越遙遠,逢韓必反、必黑,邏輯完全不通。

至於媒體詢問,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再爆韓國瑜找 2 位民代施壓台肥,韓國瑜表示,「叫他直接點名」,林俊憲第 1 天好像磨刀霍霍,但第 2 天「就軟了」,講話越來越軟。韓國瑜表示,他當時已經離開立院多年,也沒有工作,他哪有能力施壓。

韓國瑜說,選舉到了不要一直抹黑,非常無聊,請林俊憲直接把名字講出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受訪時則表示,韓國瑜當時無業 11 年,韓太太李佳芬也沒有官職,兩人當時都不是公眾人物,沒有申報財產的義務,甚至房子也沒有交屋、過戶,為何這些資料會外流。

何庭歡說,大家可以想看看,建商、台肥、農委會的關係,以及農委會和「 1450 」的關係,還有媒體從何取得資料、民進黨立委為何在週刊報導後就拿出存證信函等,這些部分才是大家需要關心的。

何庭歡質疑,政府大力提倡個資保護,韓國瑜買房時只是平民,平民買賣房子應受個資法保護,現在只因為跟政府作對,個資就不被保護了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