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高音多明哥性醜聞纏身 退出東京奧運文化活動

多明哥。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者:ProtoplasmaKid

醜聞纏身的西班牙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今天宣布,由於計畫的「複雜性」,他將退出一場 2020 東京奧運文化活動。歌劇巨星多明哥面臨多項性騷擾指控。

法新社報導,多明哥沒有在東京奧運主辦單位發布的聲明中,提到他矢口否認的性騷擾指控。

多明哥說:「經過周全考慮後,由於計畫的複雜性,我已決定不參加融合日本傳統歌舞伎和歌劇的活動。」

多明哥稱讚,這場預計於 2020 年 4 月登場的表演是「很好的文化倡議」,能「在同個舞台結合兩種文化,與奧林匹克精神完美契合」。

奧運主辦單位表示,多明哥經過「周全考慮」和「相互協商」後,決定退出活動。

多明哥已退出他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Metropolitan Opera)的所有演出,並辭去洛杉磯歌劇院(Los Angeles Opera)總監一職,這實際上終結了多明哥在美國的事業。

目前有 20 名女性指控,被多明哥強吻、撫摸或上下其手,事發時間至少可追溯至 1980 年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