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塞爾蒂克擊退黃蜂 戰績6勝1敗並列全聯盟第一

圖片來源:截自 Boston Celtic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客場迎戰夏洛特黃蜂,塞爾蒂克後衛華克對上前東家攻下 14 分,幫助球隊以 108 比 87 取勝,塞爾蒂克目前以 6 勝 1 敗與洛杉磯湖人並列全聯盟戰績第一。

塞爾蒂克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拿下全場最高 23 分,隊友海沃德(Gordon Hayward)繳出 20 分、 10 籃板的雙十表現。

這是華克(Kemba Walker)離開黃蜂隊後首次回到夏洛特比賽,他顯然被前東家獻上的致敬影片感動,但他今天手感不佳,全場 12 投 4 中。

雖然表現不慎理想,華克仍說這是在夏洛特的「美妙夜晚」,他效力黃蜂 8 個球季期間 3 度入選全明星賽,且成為黃蜂隊史得分王。

對於黃蜂球團致敬影片和全場球迷鼓掌致敬,華克表示:「我試著控制情緒。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哭,但我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塞爾蒂克今天結束黃蜂近來的 3 連勝,並締造了 6 連勝。

塞爾蒂克將於 9 日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綠衫軍將試圖延續連勝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