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納德末節狂砍18分 快艇逆轉拓荒者

圖片來源:LA Clippe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快艇今天在主場出戰波特蘭拓荒者,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第 4 節球隊落後之際狂砍 18 分,率隊以 107 比 101 逆轉拓荒者。

雷納德今天繳出全場最高 27 分、 13 籃板的雙十表現,除了在第 4 節瘋狂搶分,還在終場前 13 秒罰中關鍵兩球,幫助快艇奠定勝基。

快艇板凳球員威廉斯(Lou Williams)則貢獻全場次高 26 分、 8 助攻,隊友哈洛(Montrezl Harrell)、祖巴奇(Ivica Zubac)也各有 15 分進帳,祖巴奇還拿下 13 個籃板,包括 9 個進攻籃板。

另一方面,拓荒者兩名當家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卡倫(CJ McCollum)各自砍下 22 分,但兩人全場投籃命中率分別都是 23 投 9 中。

拓荒者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奪下 17 分、 19 籃板,塞門斯(Anfernee Simons)添得 17 分,其中 16 分是在第 4 節取得。

比賽上半場,拓荒者投籃命中率只有 32 %,快艇則是 38.3 %。拓荒者於上半場落後,儘管在第 3 節狂砍 36 分取得領先,但整場命中率僅有 37.5 %,不敵快艇的 43.8 %。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這場勝利後,生涯執教勝場數來到 900 場,是NBA第 13 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教頭。

但瑞佛斯近來陷入失言風波,快艇日前出戰密爾瓦基公鹿時,決定讓雷納德養傷輪休,但瑞佛斯受訪時對雷納德的健康說辭不一,導致快艇遭聯盟罰款 5 萬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