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彈劾公聽會下週登場 國會先聽彭斯幕僚閉門證詞

彭斯(Mike Pence)。圖片來源:Detroit Economic Club Twitter

進行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國會委員會,今天首度聽取副總統彭斯一名女幕僚的證詞,在下週展開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前,她是參與閉門作證的最後一批證人之一。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情報委員會及監督委員會,傳喚職業外交官、彭斯(Mike Pence)的歐洲和俄羅斯事務特別顧問威廉斯(Jennifer Williams)於今天早上閉門作證。

議員們將向威廉斯尋求情報,了解彭斯對於川普及其身邊人士在烏克蘭「電話門」的所作所為,到底知悉多少。

儘管威廉斯如預期現身,但行政部門多位其他官員於本週違抗作證要求,升高眾院民主黨人與川普所屬共和黨人因彈劾調查引發的衝突。

9 月遭川普革職的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也受傳喚於今天出面作證,但預計不會現身。波頓的律師先前指出,波頓不會主動出面作證,且他尚未收到傳票。

川普及其支持者抨擊眾院彈劾調查是獵巫,並指控民主黨不公平鎖定川普,希望推翻他 2016 年的驚人選舉勝利。川普 6 日推文指稱那些調查是「虛假騙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