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冠小組賽 尤文圖斯拜仁巴黎聖傑曼晉16強

Douglas Costa。圖片來源:尤文圖斯推特

歐冠小組賽進入白熱化,尤文圖斯靠柯斯塔(Douglas Costa)傷停補時第 93 分鐘的戲劇性進球, 2 比 1 氣走莫斯科火車頭,晉級 16 強;今天晉級者還有巴黎聖傑曼與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傑曼靠伊卡爾迪(Mauro Icardi)上半場第 21 分鐘的進球,主場 1 比 0 擊敗比利時的布魯日(Club Brugge);拜仁 2 比 0 擊敗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

C 組的曼城遭亞特蘭大 1 比 1 逼和,晉級 16 強好事多磨。巴黎聖傑曼雖連續 8 個歐冠賽季都能打進 16 強,但因對布魯日踢得乏善可陳,球迷對他們能否自 1995 年以來再度打進四強未抱期望。

主帥遭開除而懸缺的拜仁,今天靠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進球帶動,終場 2 比 0 擊敗奧林匹亞科斯。萊萬的進球是他本季 17 場各項賽事的第 21 顆進球,也是今天拜仁在安聯主場的最大亮點,拜仁在第 8 分鐘再由替補的柏瑞斯奇(Ivan Perisic)進球鎖定勝局。

B 組暫居排頭的拜仁還剩 2 場比賽,但今天的勝利已足可讓他們連續第 12 季殺進歐冠 16 強。

D 組的勒佛庫森今天主場將士用命, 2 比 1 力克馬德里競技,小組賽的積分終於開張,保住晉級一線生機。

馬競帕爾特伊(Thomas Partey)第 41 分鐘的烏龍球奉送對手 1 分,勒佛庫森第 55 分鐘再靠德國國腳佛朗(Kevin Volland)破網奠定勝基。

托登罕熱刺的南韓球星孫興慜也走出日前英超賽場上將人剷傷的陰霾,今天梅開二度助熱刺 4 比 0 大勝貝爾格勒紅星,朝連續 3 季踢進 16 強邁進。

孫興慜 3 日在對艾佛頓一戰把對方中場大將葛梅斯(Andre Gomes)剷倒腳踝骨折,當下自責淚崩也被紅牌罰下場;不過英超後來發現葛梅斯的受傷主因是自己的步伐所致,事後以誤判撤銷掉孫興慜的紅牌,在英超不用被禁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