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日本怪投高橋禮發揮優勢 波多黎各吞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波多黎各隊受制於日本隊怪投高橋禮,打線沒能突破,高橋禮先發 6 局壓制,用最有自信的直球搶好球數,不讓打者掌握節奏,率隊以 4 比 0 拿下勝利。

日本隊預賽第 2 戰與波多黎各在桃園棒球場交手,日本先發下勾投手高橋禮開賽連抓 17 個出局數,直到 6 局 2 人出局後投出保送,首度讓對方打者上到壘包。高橋禮先發投 6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無失分,好表現壓制對手打線。

波多黎各隊總教練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表示,在波多黎各下勾、低肩側投這類型的投手很罕見,只有在國際賽才會遇到,高橋禮今天的投球表現,確實讓波多黎各打者很頭痛;高橋禮運用優勢,想辦法在投手丘上保持平衡,順利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拿下本場比賽勝投。

高橋禮表示,一直對自己的直球很有自信,今天投球策略就是以直球搶好球數,再用變化球誘使打者出棒,產生三振或者讓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在投球的過程中,不斷與捕手溝通,想辦法不讓打者掌握節奏。

高橋禮今天與捕手甲斐拓也搭檔,甲斐拓也不斷提醒他,希望他大膽對決,讓打者打不好,也提到如果想要三振打者,控球的位置就必須非常的精確,收到不錯的效果。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高橋禮今天 6 局先發表現很精彩,至於打線方面,雖然拿下第 1 分是靠著對方失誤,但鈴木誠也適時 3 分砲,帶給球隊很大的士氣,才能得到好的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