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鈴木誠也3分砲 日本勝波多黎各拿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日本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鈴木誠也扛 4 棒昨天吞 2K,今天關鍵時刻有表現, 3 局敲出關鍵 3 分砲,加上先發投手高橋禮 6 局好投,日本以 4 比 0 拿下預賽 2 連勝。

日本隊昨天預賽首戰與委內瑞拉交手,比賽前半段打擊表現並不理想,先發第 4 棒鈴木誠也前 2 個打席都吞下三振。總教練稻葉篤紀賽前表示,鈴木誠也打擊狀況沒有發揮到最好是教練團的責任,但還是相信他。

鈴木誠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今天日本與波多黎各在桃園棒球場交手,兩隊前 2 局沒有拿下分數, 3 局日本隊靠著保送、接連 2 支內野安打,加上波多黎各守備失誤,先跑回第 1 分,鈴木誠也 3 分砲,一棒幫助球隊打出氣勢,也多添保險分。

日本隊今天由下勾投手高橋禮先發,高橋禮開賽連抓 17 個出局數,直到 6 局 2 人出局後投出保送,首度讓對方打者上到壘包,再被馬丁尼茲(Osvaldo Martinez)敲出波多黎各今晚比賽團隊首安,高橋禮三振抓到該局第 3 個出局數、力守不失分。

高橋禮今天先發投 6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 1 次保送、無失分,表現亮眼,率隊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