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渣打馬拉松2020年1月開跑 菁英選手優先起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明年 1 月 19 日將開跑,首度提供菁英選手優先起跑的禮遇,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多項配備和完跑禮,以及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導盲犬足印的完賽獎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手只要 2018 至 2019 年曾參加 AIMS/IAAF 認證賽事,男性全馬成績優於 2 小時 50 分(含)、女性優於 3 小時 30 分(含),在完成線上報名後, 11 月 30 日前向大會提出申請,成績在前 30 名的男、女跑者,除了可免費跑全馬外,比賽當天還可享有起跑拱門第一排特別區,提前一分鐘起跑的菁英選手禮遇。

主辦單位也揭曉這次大會提供的裝備、物資,其中賽衣顏色為藍綠偏粉嫩色系,突顯運動時尚風,而完賽獎牌則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導盲犬足印。

其他裝備包括以 Without Limits 為主題的彩色毛巾、面膜、保養組、水、運動飲料、能量飲、貼布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