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俊男美女檢察官演出 桃檢反賄選影片掀話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隨著總統及立委大選的接近,桃園地方檢察署最近也推出反賄選影片,邀請署內檢察官親自擔綱,演出台版的查賄 Hero,男女主角的高顏值更成功吸睛,讓民眾不敢相信他們是檢察官。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郭文東表示,地檢署突破傳統反賄選的方式,鎖定時興網路科技,透過創意活動結合民眾生活,喚醒民眾反賄選及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雖然拍片過程辛勞,但相信是值得的。就像木村拓哉在日劇Hero中所講「檢察官身負保護社會、保護受害者的使命」。

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指出,地檢署從 9 月就開始規劃, 10 月開拍,不但許多檢察官親自配合演出,更由同仁親自擔任男女主角,希望透過「查賄 Hero」影片的拍攝放送,讓反賄觀念深入人心,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查賄 Hero,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檢舉賄選做真正的英雄。

女主角劉昱吟表示,在就讀政治大學四年級時曾發生車禍,雖然自己是法律系學生,但還是害怕的在警察局大哭,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萌生了想要當檢察官的念頭,希望協助涉及刑事犯罪但未構成犯罪的人,可儘快離開相關刑事程序。

擔任女主角的檢察官劉昱吟,亮眼的外型讓許多人都不相信她是檢察官,她說,短短不到 1 分鐘的影片卻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光是開頭的走位,自己就拍了 30 多次,連高跟鞋的鞋跟都走到卡在土裡。

劉昱吟表示,許多人都說她看起來沒有典型檢察官的樣子,但其實司法圈也有很多漂亮、能力又強的女性從業人員,一起為社會正義而努力,就像日劇 Hero 中的松隆子一樣。

男主角黃翎樵表示,小時候跟媽媽看日劇 Hero,就種下了想當檢察官的種子,不但大學選擇法律系更通過司法官考試,選擇成為檢察官。拍影片時最遺憾的是,已經買不到木村拓哉那件橘色的絕版羽絨衣入鏡。未來希望自己能像偶像木村拓哉在劇中一樣,對每件案子全力以赴,一步一腳印為社會正義貢獻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