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台灣隊6日戰委內瑞拉 張奕扛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明天推出旅日投手張奕先發對戰委內瑞拉,他表示,狀況調整得不錯,由於上星期就知道要對委內瑞拉,已做足情蒐。委內瑞拉則派前大聯盟投手阿瓦瑞茲先發。

台灣隊今天以 6 比 1 擊退波多黎各奪首勝,明天第 2 戰將對上委內瑞拉,推出歐力士猛牛旅日投手張奕先發出戰。

張奕表示,目前調整感覺都不錯,一直都保持得很好,而且上星期就接到通知要先發對委內瑞拉,所以已經看了很多情蒐資料。

他說:「我是第一次對決拉美球隊,有點緊張但很高興,他們球來就會打,比較沒耐心等待,隊上學長也有跟我分享經驗。」

張奕為 2016 年育成選秀歐力士第一指名,本來是擔任外野手,不過去年棄打從投。張奕轉任投手後,今年 5 月馬上從育成選手轉支配下球員,當月首度升上一軍,並於 8 月 8 日生涯初先發奪勝投,因此張奕此次征戰 12 強也備受日媒關注。

委內瑞拉將推出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先發,他曾在 2013 年效力馬林魚隊期間,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阿瓦瑞茲表示,僅在電視上看過台灣隊,但能夠打入 12 強的球隊實力都不會差。

委內瑞拉球風為純美式風格,陣中有多名美國職棒體系的選手,還有一名江少慶在印地安人 3 A的隊友安古羅(Argenis Angulo),擁有 150 公里以上的快速球,雖然控球不佳,不過指叉球和變速球並不好分辨。

委內瑞拉攻擊以拉打居多,主砲浮耶馬由(Balbino Fuenmayor)要特別小心,今年在墨西哥聯盟打擊率 3 成 34 、敲出 31 發全壘打。美職勇士隊 3 A 的布蘭可(Andres Blanco)擁有 10 年大聯盟經驗,是內野工具人,也有長打能力,本季出賽 118 場,敲出 19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62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