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蔡總統青年總部談話被扭曲 嚴厲譴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 1 日青年總部開幕活動的談話被刻意變造、扭曲,他們要「嚴厲譴責」;選舉不是靠批評對手身材,更不是靠抹黑造謠及胡亂開支票。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今天發聲明指出,「中天新聞」、「新聞龍捲風」與「新聞深喉嚨」在庶民府城開講活動現場,利用張冠李戴、移花接木的抹黑方式製作假新聞,刻意的變造、扭曲蔡總統於民進黨青年部 11 月 1 日青年總部開幕活動的演講談話內容。

青年發展部說,蔡總統在整場的談話裡面,都是用詼諧風趣的語言跟年輕人互動,正常人都可以了解到,蔡總統是把他人曾當面向她揶揄年輕人的看法轉述出來,也就是年輕人支持度雖然看起來很高,但往往沒有抓到參與政治的重點「支持誰就要去投票」。

青年發展部指出,別人對蔡總統的提醒,進到了「假新聞產業鏈」,就加工變造成蔡總統批評年輕人懶惰,變成藍營的選舉造勢活動主持梗,試圖將其變成可怕謠言讓地方耳語。

青年發展部表示,年輕人支持蔡總統及民進黨,是因為他們能分辨此時此刻是誰在看顧主權,是因為民主進步黨在政治與經濟上的改革在他們訴求的方向上;期待中國國民黨也舉辦不篩選青年的青年活動場,相信年輕人都會很勤勞地報名;並嚴正呼籲,選舉不是靠批評對手身材,更不是靠抹黑造謠及胡亂開支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