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日本首戰山口俊先發 近藤健介會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明天開打,日本隊首戰與委內瑞拉交手,將由山口俊扛先發重責、鈴木誠也扛 4 棒。王柏融日職火腿隊友近藤健介,今天練球時也跟王柏融稍微聊天、彼此鼓勵。

世界 12 強棒球賽B組預賽明天在台灣兩地開打,台灣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波多黎各,日本隊則在桃園棒球場與委內瑞拉交手,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公布,首戰先發投手為山口俊。

山口俊在先前日本隊與加拿大熱身賽有登板,但先發投 2 局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4 次保送、失掉 6 分責失分,表現並不理想。稻葉篤紀表示,山口俊熱身賽出賽時有遇到一些狀況,但經過修正,相信他做好準備,也期待他正式賽的表現。

山口俊表示,扛 12 強賽首戰先發,會專注面對每名打者。委內瑞拉陣中野手布朗柯(Andres Blanco)具有 10 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大聯盟生涯累積 305 支安打,此次表現備受關注,山口俊表示,對戰想辦法將球投至邊邊角角,盡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日本隊陣中野手近藤健介,為台灣隊野手王柏融母隊、日職火腿隊隊友,今天在洲際棒球場安排官方練球時段,近藤健介也跟王柏融簡單聊幾句、彼此互相鼓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