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劇團下鄉 花蓮演出魔法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紙風車兒童劇團應立委蕭美琴之邀, 8 日晚間將於花蓮新天堂樂園機動驛站演出,這是蕭美琴力促紙風車劇團在花蓮的第 6 次演出,過去足跡曾遠至玉里、鳳林鎮等偏鄉。

這次紙風車劇團將演出「紙風車魔法書」劇碼,由「巫婆之舞」、「兵馬俑狂想曲」、「動物運動大賽」、「招財貓的故事」、「神奇黑光劇」 5 個片段組成, 5 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將讓大小朋友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紙風車的兒童劇場以千變萬化的劇場元素,創造一個真實卻又夢幻的奇妙空間,從國家劇院到國小禮堂,看過紙風車劇團演出的觀眾超過 900 萬人次。

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表示,自 2015 年 9 月開始「美琴之友協會」與紙風車劇團合作數場大戲與卡車藝術工程表演,帶給花蓮的孩子們難得的藝術體驗,曾邀約到玉里、鳳林、吉安等地演出,受到大小朋友好評。

今年再度力邀紙風車劇團來到花蓮,與花蓮縣小英之友會、台開集團以及在地公所共同辦理,讓花蓮的孩子能體驗到平日難以接觸的戲劇表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