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市戶外轉播12強棒球賽 黃偉哲邀球迷進場

黃偉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的賽事 5 日起台中開打,台南市政府連續 3 天在市立棒球場轉播賽事。 7 日對日一戰,市長黃偉哲也將進場一起與球迷加油,讓中華隊打進複賽取得 2020 東奧資格。

為了讓台南球迷感受現場看球的氣氛及熱情,並凝聚球迷的力量,台南市政府與棒協、緯來電視台合作,連續 3 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同步轉播精彩賽事,每日下午 5 時免費開放球迷進場。

尤其在 11 月 7 日備受矚目的台日大戰當天,黃偉哲更將進場一起與球迷一同吶喊集氣,目標就是要讓台灣隊打進複賽,取得 2020 東京奧運資格。

雖然預賽 3 天賽事都在週間舉行,但黃偉哲今天也特別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下班後一起到台南市立棒球場為台南球員及所有台灣隊球員加油,把台南人的熱情傳遞給為台灣拚戰的球員們,成功進軍東京奧運。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新聞稿表示,這屆 12 強賽事代表隊 28 名球員中,有 4 位台南市基層三級棒球培育出的選手,包含捕手林泓育、內野手郭嚴文、外野手林哲瑄及胡金龍; 6 名教練團中,也有王建民、吳俊良 2 名台南出身的教練,可見台南棒球實力的雄厚。

這屆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的參賽國家包含台灣、日本、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將從 5 日起至 7 日每日晚上 6 時 30 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3 天賽事分別對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

預賽前 2 名國家將於 11 日赴日本進行複賽,這場賽事除精銳盡出之外,更是 2020 東京奧運資格賽,亞太區(日本除外)將取 1 名額搶進東京奧運的門票,對台灣來說格外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