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玄天上帝文化祭 免費孝親福宴增至200組

新北市玄天上帝文化祭將在 8 日登場,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表示,今年的免費孝親福宴從去年的 100 組增加到 200 組,且首次結合在地庇護工場的手作特色攤位展售,匯集愛心作公益。

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理事長林春夏表示,每年玄天上帝文化祭的輪值公廟都會提前 2 年,由新北市境內百家主祀玄天上帝的宮廟以擲筊方式決定,今年則是由五股玄安宮值年主辦。

活動結合在地庇護工場 20 攤手作創意品展售,收入及法會供品將發放給當地低收入戶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讓社會大眾參與活動之餘,也發揮愛心幫助弱勢。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新北市境內祀奉玄天上帝的宮廟多達 127 家,新北市玄天上帝文化祭活動至今邁入第 9 年,將在五股區二重疏洪道內舉行, 8 日舉辦平安法會、過平安橋, 9 日當天將以「孝親」為主題,由在地五股區興珍里、更寮里孝親事蹟的家庭,舉辦尊親按摩、孝親洗腳等活動, 10 日則有百間玄帝聖駕遶境五股地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