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發展電動車 梅克爾盼德國2030年前設百萬充電站

無來源

德國總理梅克爾明天將與本國汽車工業代表會商,討論如何加速發展低碳排的電池驅動交通工具。她今天透過影片表示,德國在 2030 年前應設置 100 萬座電動車充電站。

德國境內目前僅有約 2 萬座電動車公共充電站。梅克爾指出:「為達此(發展電動車)目的,我們想在 2030 年前設置 100 萬座充電站,而產業界將必須加入相關計畫。我們要談的就是這個。」

路透社報導,預定明天在總理府舉行的會議,將是為相關議題舉辦的第二場,涉及儘速採取行動,以期交通運輸產業為德國達成國家碳排減量目標做出貢獻。

會議將聚焦於汽油和柴油的替代方案,其中包括氫燃料和電池,以及政府和業界如何分攤給予消費者的補助,以刺激相關產品買氣。

梅克爾表示,政府也將致力於保障就業機會。她說:「我們想與專業工人一同邁向現代、對氣候友善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