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熱身賽台灣勝澳洲 王柏融身體緊繃未受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台灣隊今天交手澳洲隊,台灣隊攻勢串連,其中王威晨 4 打數 4 安打,終場以 7 比 1 擊退澳洲。另外,原本先發卻臨時退場的王柏融,身體右側緊繃,並沒有受傷。

台灣隊推出廖乙忠先發,第 2 局被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總計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送出 1 次三振,失 1 分。

台灣隊打線於 3 局上展開攻勢,蘇智傑敲出安打後,岳東華、王威晨都有二壘安打演出,攻下 2 分,取得 2 比 1 領先。

6 局上林泓育轟出陽春砲,台灣隊添 1 分。 7 局上再攻下大局, 2 出局後王威晨敲二壘安打,林哲瑄、胡金龍選到保送,高宇杰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代打陳俊秀也敲安打,加上對方失誤,再攻下 2 分,終場台灣隊就以 7 比 1 奪勝。

對於今天整體表現,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中規中矩還不錯,攻擊串連也不錯」。此戰開路先鋒王威晨 4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還選到 1 次保送,他說:「沒有想這麼多,珍惜每場機會,為球隊建功。」

這場比賽王柏融本來先發打第 2 棒,守右外野,不過 1 局上 1 個打數都還沒有打,就換上代打王勝偉。賽後洪一中澄清,王柏融並沒有受傷,賽前接受按摩時,只是身體右側有些緊繃,本來要下去打一次,但保險起見讓王柏融休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