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向王宗豪請教變速球 盼12強賽能使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近 2 天進行 2 場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昨天投 1 局失 1 分的陳冠宇今天表示,目前還在調整階段,也有請教同為左投的王宗豪變速球,期盼能在正式比賽用上。

旅日左投陳冠宇昨天在第 7 局上場,被敲 2 支安打,分別是一壘安打及二壘安打,有 1 次保送,失 1 分。他今天表示,「目前還在調整階段,二壘安打那顆是失投球,想投到內角但跑到紅中去,之後對上中南美洲球隊,應該會用縱向變化球比較多」。

台灣隊投手陣中僅 2 名左投,分別是陳冠宇及王宗豪,陳冠宇表示,這幾天有向王宗豪請教變速球,投手教練吳俊良和胡智為也有給建議,他說明:「王宗豪的變速球用食指力量比較多,對右打效果應該會不錯,在牛棚有多練一下,因為現在是非常時刻,希望正式比賽可以用上。」

旅美投手林凱威昨天於第 6 局登板,被敲 1 支安打、送出 1 次三振,無失分。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表示,「之前林凱威狀況沒到特別好,不過昨天看感覺不一樣了,直球、變化球都不錯,身體和心理都有調整到位」。

林凱威則指出,前幾場熱身賽主要是太緊張,但現在比較放得開。林凱威的投球限制為 1 局最多 25 球,超過 1 局必須休息 1 天,與同樣有投球限制的林鋅杰會定位在牛棚。不過林凱威表示,不會受限制影響改變投球策略,也不會擔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