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習慣比賽用球感覺佳 做好12強先發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投手張奕預計是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先發投手之一,他表示,目前感覺不錯,也已漸漸習慣比賽用球,會專注投好要先發的比賽,近期也有透過情蒐資料了解較不熟的中南美球隊。

世界 12 強 B 組預賽將在 5 日開打,台灣隊將依序交手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及日本隊, 3 場比賽中,來自歐力士的旅日投手張奕預計會是先發投手之一。昨天官辦熱身賽對古巴,張奕於第 2 局登板,沒被敲安打、飆 2 次三振,是唯一演出 3 上 3 下的投手。

張奕今天表示,「目前感覺不錯,還在測試球」。 12 強比賽用球與日職用球相比較小,不過他表示,被選進台灣隊後,從在日本就有開始拿 12 強比賽用球丟,所以目前已經慢慢適應。

對於即將開打的比賽,張奕說:「不會緊張,要盡量平常心,因為太興奮也不好,投手本來就是要保持平穩。」由於日職的球迷加油聲也很大,對於預賽會爆滿的觀眾,他笑說:「不會在意人多人少,專注在打者身上,一顆一顆解決打者。」

張奕比較熟悉日本球風,不過這次預賽有 2 支來自中南美洲的隊伍,他談到,透過情蒐資料有大概了解這 2 支球隊的狀況,希望用直球搭配變速球,製造速差混淆打者,「雖然日本也會強力揮擊,不過通常 2 好球後會破壞球,但中南美洲幾乎什麼球都是全力揮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