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今永昇太點名王柏融 盼投台灣隊有好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預賽,台灣隊將於 7 日與日本隊交手,今永昇太可能對台灣隊先發,今永昇太曾在亞冠賽與台灣打者交手,這次拉高層級,他希望投出好成績,還點名對王柏融印象深。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將於 5 日在台中、桃園兩地開打,台灣隊依序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交手,根據日媒報導,左投今永昇太有可能對台灣隊先發,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笑說,「那是日媒決定的,對台灣隊的先發投手,比賽前一天大家就會知道」。

今永昇太曾在 2017 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代表日本隊出賽,當時與職棒聯隊交手,先發投 6 局飆 12 K、壓制職棒聯隊打線,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今永昇太回憶上一次與台灣打者對決,台灣打者揮棒都很有力量,對王柏融的印象最深刻,他也追問陳傑憲(統一獅隊)有沒有在此次 12 強中華代表隊中。

今永昇太表示,可以在更高層級的國際賽事與中華隊交手很開心,也希望可以投出好成績,「想讓台灣隊打者看看自己的成長」。

日本隊今天安排在桃園棒球場練球,今永昇太表示,第一次來這裡,台灣球場比想像中的大,景色不錯,投手丘比日本低,但相較來說更喜歡低的投手丘,適應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