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門羽球公開賽 王齊麟程琪雅混雙摘銀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雙打好手王齊麟與程琪雅今天在澳門羽球公開賽混雙壓軸決賽,以 11 比 21 、 8 比 21 不敵頭號種子、泰國組合德查蓬與沙西麗,與合體後首冠擦身而過。

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0 萬元)的澳門羽球公開賽,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台灣僅有王齊麟和程琪雅聯手闖進最後一天的決賽。

目前世界排名 25 的王齊麟與程琪雅近況超優,兩人上個月才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幸運遞補參賽,卻演出驚奇聯手殺進 4 強,締造合拍後在 750 系列最佳戰績,轉戰澳門又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壓軸冠軍賽,看似逐漸擺脫 7 月中連續 4 戰首輪出局的低潮。

今天登場的混雙決賽,王齊麟與程琪雅這組「王程配」,遭遇世界排名第 4 的泰國組合德查蓬(Dechapol Puavaranukroh)與沙西麗(Sapsiree Taerattanachai),兩人沒能打出最佳表現,僅用 31 分鐘就敗下陣,也與冠軍失之交臂。

首局「王程配」開賽曾以 6 比 3 取得微幅短暫領先,沒想到對手很快重整旗鼓,靠著一波 11 比 0 的攻勢扭轉戰局,「王程配」沒能有效止血反一路挨打,最後以 11 比 21 丟掉首局。

次局泰國組合攻勢依舊猛烈,開賽就取得 7 比 3 領先,接下來「王程配」又一口氣連丟 7 分,提前種下敗因,最多以 6 比 19 落後,最終以 8 比 21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