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熱身賽委內瑞拉克服時差 猛攻12分勝古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今天由古巴交手委內瑞拉,委內瑞拉打線不同於昨天,打擊大爆發,以 12 比 6 奪勝,總教練蘇貝洛(Carlos Subero)說,經過休息克服時差,攻擊有很好的發揮。

雖然昨天委內瑞拉首場官辦熱身賽打擊熄火,以 0 比 1 不敵澳洲隊,不過今天打線甦醒,第 4 局猛攻 7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12 比 6 擊退古巴隊。委內瑞拉總教練蘇貝洛表示,「今天打者發揮得滿好的,一開始前幾棒,加上第 4 棒都有打出來。」

對於昨天打擊熄火,蘇貝洛指出,雖然這不是藉口,但確實有受到時差影響,休息充足之後,今天有很好的發揮。第 4 棒豐邁爾(Balbino Fuenmayor)則說:「因為昨天才剛到台灣,旅途很遙遠,今天休息充分,加上隊友都很幫忙。」

12 強賽預賽 B 組有台灣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日本隊,即將於 5 日開打,豐邁爾表示,「全隊投、打、守、速度都很好,隊型都已經準備好了,期待複賽第 1 場開打。」

委內瑞拉今天的先發投手阿爾瓦雷茲(Henderson Alvarez)為前大聯盟強投,效力過藍鳥、馬林魚及費城人隊,曾在 2013 年效力馬林魚時投出無安打比賽,目前在墨西哥聯盟。他表示,未來不論是到台灣、日本或韓國的職棒打球,都有興趣也很歡迎。

阿爾瓦雷茲表示,今天投球有發揮水準,「我們投手陣容是由年輕加經驗豐富的選手,只要穩定發揮,相信結果就會很好。」

阿爾瓦雷茲指出,現在還不確定會擔任先發或後援投手,對戰哪一隊也還不知道;但他說:「會隨時準備好,除了台灣,日本隊也是強勁對手,就看比賽當天發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