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其昌:蔡英文當選 雲林才有福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雲林縣麥寮拱範宮參拜,並與民進黨籍議員等人座談,隨後趕到立委劉建國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表示,總統蔡英文和劉建國連任,雲林才有福利。

蔡其昌今年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及梧棲區)立委,力拚完成 3 連霸,他今天共跑 5 個行程,輔選其他立委參選人,母雞帶小雞衝選票。

由於地方對於政府所推動的一例一休、同婚立法等政策有不滿,蔡其昌今天到麥寮拱範宮參拜並與民進黨雲林縣議員座談,解說相關法案的立法過程和精神,望大家能理解政府改革的意義。

蔡其昌隨後參加劉建國崙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劉建國是有主見的重量級立委,有時黨所支持的法案不利於雲林縣,劉建國也是會提出反對,從劉建國身上看到雲林人的志氣。

蔡其昌指出,劉建國長期為雲林縣爭取建設和福利,總統如果換人做,劉建國在中央無法出力,所以 2020 年蔡總統和劉建國當選,兩人聯手,雲林才有福利。

蔡其昌提到,蔡總統任職 4 年,與日本、美國等國家國際關係最好,蔡總統是處理兩岸關係最好的總統人選,顧好台灣,才有民主自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