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圍漁港沙灘驚見砲彈 陸軍研判使用過訓練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今天獲報,在竹圍漁港沙灘發現疑似手榴彈,岸巡隊立即封鎖現場並通報陸軍未爆彈處理小組協助,研判為使用過的訓練彈無危安顧慮,殘骸由軍方帶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八岸巡隊副隊長楊勝松表示,上午 10 時許接獲警方轉告民眾通報,在竹圍漁港彩虹橋旁的福厚宮前方沙灘,發現疑似手榴彈,請求海巡署協助處理。

楊勝松指出,岸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竹圍安檢所及巡邏人員前往,除開設封鎖線進行現場人車管制,並與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員警共同實施戒護,同時也通報陸軍大溪彈藥分庫未爆彈處理小組前往協助處理。

楊勝松說,未爆彈處理小組於中午 12 時許抵達現場,初步研判是使用過的訓練彈,彈體內已無火藥也無危安顧慮,後續已將彈體殘骸帶回大溪彈藥庫房處理。岸巡隊也呼籲民眾,若在港區或岸際發現危安情事,可撥打 118 海巡報案專線,切勿自行處理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