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舉關鍵 蔡總統籲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地區的南區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擠爆,當選聲不斷,蔡總統向支持者請託,明年這場選舉是關鍵,要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南區工業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蔡總統分別與各工業區代表合影,多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也到場,蔡總統並一一介紹籲請支持。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經濟部以單一窗口強力吸引台商回來,所以已經累積台商回台投資新台幣 6200 億元,再加上有轉單效應,讓台灣廠商也開始感到受惠。

總統說,我們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第一名,我們的總體經濟穩定度也是全球最穩定,同時是世界四大創新王國之一,所以我們經濟確實在過去 3 年的努力打下很堅實的基礎,更希望在這個基礎下帶動我們將來 10 年的經濟發展動能。

總統指出,現在在高雄全力開發的橋頭科學園區,並在台南沙崙也有綠能科技園區;沙崙加上橋頭及路竹和台南等科學園區,將變成我們下一個世代南部最重要的科學跟產業重要的聚落,預期這個聚落不會輸給以新竹科學園區為核心的產業聚落,所以要持續努力,讓台南、高雄連成一氣,變成南部最重要的科技跟產業的發展核心。

總統表示,除了傳統的造船產業及鋼鐵產業,我們還有半導體及智慧機械和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產業,這些最先進及競爭力產業都會來高雄,並且可以加速產業轉型,長久以來希望看到的南北平衡就會慢慢逐步到位。

至於再生能源產業,總統說,執政以來就一直很用力發展,在彰化和苗栗的離岸風電都是很大的計畫,其中最重要就是水下的基座和海事工程,而基座跟海事工程最重要的發展據點就在高雄,加上國輪國造及國艦國造政策,會讓高雄有非常大的機會,再一次成為台灣產業的重鎮。

總統並指出,我們大家一起在國家的領導之下,大家都是國家隊的一部分。希望大家一起拚經濟,讓高雄再一次變成台灣未來世代產業最重要的重心跟核心。

進入選舉的最後階段,蔡總統拜託產業界在這次選舉凝聚最大力量、最大的支持,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